关于柠檬会计

柠檬会计简介
当前位置: 首 页 > 关于柠檬会计 > 柠檬会计简介

“专业、认真、有活力!这就是柠檬会计。” 


我们是经中国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批准设立的,专业从事"公司注册"(香港公司、深圳公司与离岸公司)、"会计审计服务"(香港公司理账核数、深圳公司代理记账,以及相关审计服务)的领航者和核心服务商。


柠檬会计最早于2010年在香港成立,由香港中磊·英福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Ronald Chan创办,起初以同业业务为重点。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,于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,设立大陆全资子公司--深圳市柠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。


通过我们在香港和中国大陆的运营网络和专业团队,以及全球51个主流离岸司法区的200多作律师、会计师网络,柠檬会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「一站式」的香港公司、深圳公司和离岸公司的设立与维护解决方案。


柠檬会计秉承「以诚待人,真心服务」的理念,坚持以客户为本,以优异服务为核心,透过各经验丰富的专业小组,我们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制定及协助实行最适宜的公司解决方案。 


柠檬会计拥有专业、活力、年轻而又富有经验的团队,为您竭力提供服务!


我们的专业服务涵盖:

(1)香港公司服务(注册香港公司香港代理记账香港公司审计);

(2)深圳公司服务(注册深圳公司深圳代理记账);

(3)离岸公司服务(注册离岸公司注册BVI公司注册塞舌尔公司);

(4)商标品牌服务(注册中国商标注册香港商标注册国际商标);

(5)公司秘书服务(商务中心、虚拟办公室等);

(6)公司增值服务(企业融资、香港上市策划、返程投资设计,以及品牌保护咨询等)。

柠檬会计核心业务结构图(香港公司注册、离岸公司注册、深圳公司注册)

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,客户可以快速、准确的获取最适宜的公司设立和维护解决方案,减少财务支出和不合理架构设计,轻松起航,协助企业在充满机遇及挑战的商业环境中茁壮成长。


我们的优势:


8年+
稳健运营
港深实体办公。截至2021,稳定运营超8年。
35+
职员
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。
10,000+
客户
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。
<1H
响应速度
工作日工作时间,平均1小时响应。
98%+
客户满意度

综合客户满意度超过98%!

(来自本公司客户调研)

0
费用合理、透明、无差价
始终秉承简单、透明、高效、良心办事之原则。

  

     

柠檬会计将利用深港地缘优势,广阔的国际视野及资深的专业人员对各行业的深厚认知,为中、港、海外企业提供公允及针对性的专业咨询服务。我们目前服务的客户主要包括国际金融和贸易从业人士、部分世界500强企业、国内外高资产净值人士,以及广大国内外创业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