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柠檬会计

核心顾问
当前位置: 首 页 > 关于柠檬会计 > 核心顾问

柠檬会计首席审计顾问及审计合伙人:Ronald Chan (Hong Kong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)

审计首席顾问、审计合伙人:Ronald Chan

Ronald Chan是香港注册会计师(执业),香港会计师公会成员,香港中磊·英福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。陈会计的香港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:P04255。Ronald Chan先生目前担任柠檬会计首席审计顾问及审计合伙人


陈会计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(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)财务管理专业,获会计学「学士学位」。他曾经任职于“四大会计师事务所”之一的德勤(Deloitte),是德勤香港审计部门的高级经理(Senior Manager),在协助金融客户处理账务、常规审计、内控以及IPO方面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。特别在审计以及IPO方面,陈先生具有10年左右相关经验,曾为多家中小企业、大型客户提供专业服务,并曾多次主持过香港公司和大陆公司账务、审计、财务制度、会计原则等方面的专业研讨。


陈会计师目前主要居住于香港,但非常频繁往返于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。


工作语言:英文、广东话、中文
联系方式:Ronald.Chan@lcpa.com.cn



柠檬会计首席法律顾问、中国执业律师:李伟首席法律顾问、专家团队成员:李伟

李伟律师是经过广东省司法厅认证的中国执业律师,目前供职于广东智捷达律师事务所,律师执业资格证书编号:14419200211849180。李伟律师目前担任柠檬会计的首席法律顾问和专家团队成员。


李伟律师毕业于中山大学(SUN YAT-SEN UNIVERSITY)法学院,获「法学学士学位」,后于华南理工大学深造,获「法学硕士学位」


李律师具有11年司法实践经验,又具有5年律师服务经验,具有优异的律师服务能力,成功案例颇丰。特别在重大民事经济代理、企业及私人法律顾问、重大刑事辩护、各类合同、房地产、股权争议、交通事故、重大离婚纠纷等法律服务领域具有极丰富的经验。


工作语言:英文、广东话、中文
联系方式:lawyer.lee@lcpa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