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公益

支教行动
当前位置: 首 页 > 柠檬公益

支教&公益,柠檬会计一直在行动!虽然我们的力量薄弱,但我们不放弃!


■ 柠檬会计“良洞小学”和“埔前镇上村小学”支教行动主要内容

1、物品捐赠(柠檬会计安排捐赠200-500本图书,以及其他学习材料、电子设备等)。

2、支教助教(指导学生作业、与教师交流解决教学中的部分问题)。

3、与学校校长、教师座谈,了解学校就教学情况,并就学生将来的发展提出可行性的建议。

4、到学生家中进行家访,开展社会调查。


■ 参与支教人员基本要求

1、学习专业不限,年满18周岁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。
2、面临挑战与困难,坚定不移。
3、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,影响动员他人的能力,良好的组织能力,解决问题的能力。
4、具有强烈的社会正义感和使命感。
5、对生活充满爱,对社会充满感恩之心。


■ 如何加入柠檬会计的支教行动?

下载《柠檬会计支教报名表》,填写完毕后,请发送至:teaching@lcpa.com.cn。

我们将会在收到您的报名表后5-10工作日内给于答复。


■ 柠檬会计为报名者提供什么?

1、支教期间,柠檬会计承担往返交通费,并提供食宿。

2、免费为参与者购买短期意外险。

3、可以以优惠价格享受柠檬会计的各项专业服务。


“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”赶快加入柠檬会计的支教行动中来吧,我们热烈欢迎您!